close

 

飯丸是這次諮詢的KK的毛小孩,是一隻可愛又聽話的白柴柴。

當我一看到這張照片時,就感覺到飯丸的靈魂體在透過這張照片反應一些事情,它想要讓KK知道的事情。

 

它一開始說,「我非常愛kk,不過,雖然我才一歲多,才剛長大,但我非常盡力的在保護我的主人,而且,我保護的方式,是很特別的,並不是我去咬壞人、生活上的幫忙那樣子,我的守護是在靈魂層面上的。」

 

「像是我的主人kk和她的老公,她們兩個人,都跟我有很深的連結,有很多前世上面的關係,所以,我這一世,才歷盡千辛萬苦來到這裡,來跟他們在一起,也就是因為,其實我生命深處有一個重要的使命,也就是,我必須守護好kk,不能讓她有過重的承受。」

「我的保護方式,是用我的身體,去承載很多負面的能量磁場,這些磁場是我從kk那邊分擔過來的,kk在工作上、在生活上有一些過多、過重、不必要的磁場,我就會做一些分擔,這亦是我的高我,和我們背後的無形力量同意的事情,這裡很複雜,不是我單一的意願想要或不想要,但我也是十分甘願,kk是我的一切。」

 

 

「我會靜靜的陪著她,雖然有時候我也很愛撒嬌,我也有頑皮的時候,不過我常常想要跟kk撒嬌,那不只是因為我想要kk摸摸我的頭,而是因為我在跟kk訴說、表達,其實我是非常忠於她的,其實,我可以為了她去死。」

 

(這時我一直眼覺到飯丸在跟kk撒嬌的畫面,而kk也回應我,飯丸確實是三隻毛小孩裡面最愛黏她、愛撒嬌的。)

「而事實上,我也曾經這樣做過!」

 

「我是這樣子的戰士,kk曾經是我的領導,我的將軍,我為了他,在戰場上衝鋒陷陣,我救了他幾次,而他也大方的肯定我,也告訴我,他了解我的心意,所以,事實上他也很厚愛我這個守護者。」

 

「這是埃及的時空,我跟kk在埃及有幾世的因緣,都是很深厚的。」

 

(還有一世,飯丸也曾是kk的男朋友,他們有過男女的關係,所以有幾世都有很深的感情基礎,這也是因此飯丸對kk這世仍然深情忠實的原因之一。)

 

第一張照片,是飯丸在剛睡醒的時候拍的,不過,他的面容之中,透露了他也有些許的累,那個累跟剛睡醒是沒有關係的,而是,他雖然還很年輕,是隻健康的小狗,但是他這一世也因為他的使命感,而背負了kk一些負面磁場,也許,那些磁場也跟埃及有關吧。

 

「嗯,是~啊~,有關係喔!」(飯丸回答我)

 

這次的諮詢,幫飯丸做了寵物srt靈性反應療法,清理它的承受,我也交待kk,回去後一定要記得拿著她幫kk請的一本寶生經,趁著飯丸清理完srt後的排毒淨化期,做一些更深的調理和舒緩。

再次重申,寵物靈性的溝通和療法,不能代替寵物的健康醫療喔,若毛小孩有生病的狀況,一定要帶給獸醫處理,而不要輕忽。而靈性的清理和溝通都是讓主人跟毛小孩之間的互動和相處更通暢的方法,因為畢竟他們不會說話,有時候反應不出他們的訴求和問題,有時候那些問題的根源都是在靈魂層次的,這都需要專業的諮詢師做相關的諮詢。毛小孩的健康,是我們人類要好好去守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